close
這幾天心裡一直都有很深的感動
華苓是我的大學同學~
星期六時她來找我開始了她的減重計畫
我不知道~
原來她那麼的想要改變
更不知道她一直都不太愛自己 ...
永遠都愛別人比較多~
其實很心疼...

別忘了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啊~
我身邊的傻女生們~

華苓...謝謝妳願意相信我
那種被相信的感覺~
我沒辦法言喻~
但心裡卻很清楚這種感動...

星期日傳了封簡訊鼓勵她~
她回我:
珊:我會加油的,
儘管眾人的不看好及諷刺,
但我這次會好好努力,
一定要達成目標!

今天~
是華苓第一天使用產品
晚上打電話給她時~
很開心!!
因為她超認真的!
100分!!
加油唷!小妞~
妳知道嗎?
我是一個減重教練
但妳的認真感動了我~
我相信妳一定會達到目標的!
一起加油吧~
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