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不好意思啦大家!
回來之後一直超想趕快用好的說~
我會趕緊補上進度的~


來到了美美的機場~
第一個印象~都是樹的街道


馬上殺到飯店去~
這是在幹嘛呢~"分房間"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囉~


貼心的喜來登飯店還準備了迎賓飲料~
ㄏㄏㄏ~其實已經累壞了
因為一大早四點多就出發了~


不浪費時間~
走~玩去!


坐地鐵很像台北的捷運~
很方便~


但是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而且連我也逃不過~
好醜唷~
rex你會不會笑得太開心嚕~


rex~真的很醜耶你~


不過連老大都慘遭毒手~
我就平衡一點點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醜~


采葳~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在人那麼多的地方扮醜~


到"牛車水"很像唐人街的地方
濃濃的中國味~


這間"海南雞飯"是在地鐵巧遇到的華人導遊帶我們去吃的~
很好吃唷~
檸檬雞飯也很讚說!


ㄏㄏㄏ~很可愛吧~
後面的ANDY手上拿的是二拾四味涼茶~
簡單的說就是苦到退火的青草茶~


之後去碼頭去
穗菁說來到新加坡怎能不跟獅頭魚身照一下像~


又來了~
水有大的感覺嗎?


這位大哥~
你的鼻涕會不會太大管了一些...


ㄏㄏㄏ~
我只能說~
rex你接得好啊呀!


不知道為何又有這樣的隊形出現
旁邊不認識的大姐都笑翻了~


終於有張正常的了~
有前專業攝影師穗菁的指導~美耶!


美美的花~
明天的行程更精彩唷~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