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楊這幾天人在上海和蘇州~
因為ㄋ~
賀寶芙的大陸市場開放了~
他又有些親朋好友在那裡~
所以他去開發大陸的市場囉~
害我這幾天都小寂寞只有小楊的機車陪著我~


昨天就因為太寂寞了~
跑去燙了個爆炸頭~
一直都很想要用卻又缺少了一些勇氣~
最近真的超想要整理頭髮的啦~
想了好久~
又想要有個溫暖的頭可以過冬天
這次剛好遇到有主見的設計師
所以她給了我莫大的勇氣~
就給它燙下去啦啦!!
好看嗎?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
ㄏㄏㄏ~
等小楊回來就會嚇一大跳唷!


對了!對了!
最近我們的總流覽人次快要破10000人次囉~
小楊說~
只要超過10000人他就要做屬於我們的Logo唷!!
搞不好還會改個版面唷~
YA~
所以最近要麻煩大家有空就來幫我衝衝人氣唷~
我很期待可以有不同的感覺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