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將近一個星期好多想做的事都擱著了~
心情還留在昨晚時~
和同事們待在辦公室裡一起看著我的他上節目
很難形容是甚麼感覺~
多半是開心卻也在沉澱自己的心情~
一直覺得我們很幸福~
有著很棒的丸子黑龍.穗菁和保哥angle一直幫助著我們成長
也有很多好旁線互相支持鼓勵~
接觸賀寶芙一年多了!
我們並沒有比別人厲害~
只是在這個地方找到了夢想選擇相信並且堅持著...
其實堅持很苦但我們選擇不放棄

現在的我們漸漸的有了耕耘後的收穫
原本離開我們的曉涵回來了!
還有我的宜樺也和我一樣堅持著~
更棒的是~我的姐妹們-鈴.佳旂.敏儀也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起的感覺很棒也很開心~
經過大家的努力~
小楊也在12月通過推廣組第一個月的考核~
接下來該我囉!
早該達到到目標現在也越來越明確~
一定全力以赴~

每天~
不管任何事情發生~
我都堅信著:
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
上帝不一定會給你你想要的
但會給你最好的!!


下午收到封mail~
是我們好朋友寫給小楊的話!

在工作多年以後
早已被抹平的那股無所愄懼的勇氣
重新在你身上看到希望的曙光
欣賞你勇往直前轉換跑道的勇氣
更欣賞你的堅持
相信沒有不成功的事
只有不夠努力的人
 
謝謝你們~
一路上的支持和鼓勵給了我們莫大的勇氣和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