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馬來西亞回來也有一個星期了!!!
還掛記著邦喀島的豔陽.白雲.藍天和大海...
一樣是令人精神緊繃的一個月.
小楊考核推廣組的最後一個月.
當然遇到了許多的問題和挑戰......相信我們都會一一克服的!
一回來打開Mail收到了我們想念的總裁:竹君.
顗竣寫給大家的信超開心的!
一直都不太敢表達這份感動的心情~
好想念他們也更加的確認他們的生活就是我們想要的! 
和大家分享信的內容~

嗨: 
先說聲新年快樂!今天是美國時間星期天,你收到信,應該是台灣當地星期一,或星期二吧。二月已經過了一半,我和顗竣的寶寶MIA也已經來到這世界上將近三星期了。我們迫不及待的相讓女兒看見你,知道她爸媽,有這麼好的工作伙伴。哈哈,我相信你也想見我們女兒吧!

在美國的這幾個月,該算是我們人生最快了的一段時光之一,因為,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生活只為一個目標,而且是最重要的目標『家庭』!來盡心盡力,完全的專注健康,情緒管理,拓展自己生活的經驗,我們真的很高興,因為一般的人,在我們這個年紀,根本無法過這樣的生活,更慘的是,有許多人,等生了小孩,惡夢才剛要開始!除非父母不願意負責任。這讓我們想起了,我們在五六年前,天天有參加不完的會,不斷的與人分享的日子。我們不的不承認,那真的是,為了求生存而過日子,但隨這事業基礎一天一天的壯大,整個情況,開始變成一種挑戰及遊戲。天天為了解決問題,而感到有成就感,當然,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今天,已經真的是過著我們理想中的生活更棒的是,我們有很好的身體健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在懷孕期間,可是完全沒有孕吐、肚皮上可也是一點妊娠紋都沒有!當然,我是有拍照存證的!真的是感謝賀寶芙~ 

你呢?新的一年,一定有些新希望,新的目標,想要達成!當然我知道,有時候,內心會有一點氣餒,因為,好像設定了目標,達成的有時比例並不高!所以,有時對自己,會有一點灰心~相信嗎?我們有同樣的問題!然而,請一定要打起精神,因為我們的經驗是,設定了十個目標,至少都會達到一個,可是不設定目標,連達成一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一定要打起精神,加油~

 

 我和顗竣,在美國也重新規劃了未來、事業、家庭等。有了小孩,不免的,很多事情都要做修正,但我們仍是興奮的期待回到工作崗位上,跟你一起開創我們的天下。們很快會回到台灣,也會召開績優組會議,表揚歡迎新的績優組,同時一起訂定討論關於我們的市場及未來!讓我們都能一起富有富足的享受生活!你會接到這一個會議通知的~

再一次的說聲,雞年辛苦了,無論如何,新的狗年已經來了,人生就是這樣,永遠都可以重新開始,永遠都可以從過去汲取教訓!相信新的一年,你能夠再取得下一位階!為自己的人生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們會和你在一起,創造我們的世界及未來,加油!

總裁組見                                                                    
                                                              愛你的   竹君、顗竣 
 


其實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擁有賀寶芙的環境和一大群的家人~

也許我們以前根本不認識~

但卻在這個有夢的地方看見了自己的未來原來是可以與眾不同的~

我們開心~因為我們堅持著~不放棄!!!(千慧很妙!!!連餅乾都可以這樣玩!)

當我遇到挫折時~
我會拿出這些照片看一看大家可愛的笑容
就覺得好多了!!!就覺得其實好像也沒那麼糟嘛~~~

幫超骨感的穗菁擦防曬油~ㄎㄎㄎ~ sexy唷!!

超恩愛的JIMMY和子榕~羨慕ㄋ!!!

腰力了得的新娘子~灰媽媽!!!

為了幫我們拍美美照片幾乎貼在地上的丸子~(佩服!佩服!)

傻傻的鈴~傻的好可愛唷!

ㄎㄎㄎ~這好笑~金旬臻妳的彈跳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好喜歡這張唷!)

ㄎㄎㄎ~~幸雅賢伉儷你們默契100分唷~爸爸也跳好高喔~

這三個人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的特別~

二胡~(鈴的男朋友. 是個很認真負責的好男生.第一次和大家出去 .去馬來西亞的第一天開始戴胸章.
第一次參加的會議是說英文的HOM.這是他在分公司喝下的第一杯卡布奇諾奶昔好喝的樣子)

我的姐妹~淑鈴(小時候和她最常上演的就是真心話大告白.常在教室說些五四三的.永遠好像有用不完能量. 開朗樂觀積極~覺得自己應該不是只有過這樣的生活.第一個我想要和她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環遊世界的人.第一個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的人)

我的姐妹~佳旂(當初最最最想幫助她瘦下來但偏偏她不想.對於自己的自信心不夠.不知道自己要多愛
自己一些的好女生.但卻不知道她是多麼的善良可愛.笑起來超甜超可愛也越來越美了~)

我們是認識快10年的高中死黨
因為小楊胖變瘦而接觸到賀寶芙生活開始變得不同
很開心~
看到了他們快樂的笑容覺得好滿足喔!
我相信未來的我們會變的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