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課最棒的一部份 : 學員會寫能量卡給彼此~ 寫上一些鼓勵或覺得他很棒的話 !

我一直都相信我和鈴的未來是無可限量的美好 ! 
即使途中我們不斷的在面對問題和挑戰 ! 都深信不疑我們一定會達成 !
寫了張小紙卡給她~ 沒想到她居然將那張沒具名的卡片貼在桌上 !
 
是我的字太好認了嗎? 還是妳也對這句話很有感覺 !
我一直都沒有問妳 ! ( 我想應該是兩個都有吧 ! )
因為我的堅持找到了妳 ! 我也相信妳會得到妳想要的一切 !

無論如何 ...... 三月份一定讓妳在香港和洛杉磯的國際舞台上頒推廣組的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