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的顧客日結束後  晚上組織的聚餐   原來有件事情一直悄悄的進行著......

因為早上小遲到的我  被小楊刻意安排的碎唸後  > < 

只能無言的認真聽著總裁刻意安排的分享 !

就在總裁說完之後~ 突然的出現小楊在螢幕上

嚇傻了......這時我才驚覺到......我被設計了 !

影片撥放著我們倆過去的美好回憶.......好開心   在一起六年四個月的時光

背景音樂是陶喆和蔡依林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當音樂一停止時  我們就變成這樣子了  完全完全來不及反應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你抱著一大束的白玫瑰跪下來  我忘掉我說了些甚麼了   可是我哭了  感動的哭了
妝都花了  可是大家笑得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我真的失去記憶  想不起來你在大家的面前跟我說了些甚麼
但是我們都感動的哭了

我只記得我點頭點得很用力  而大家都說他們要嫁給你

就這樣  你把我套牢了

並且做上記號

這時的我才稍稍的回過神來  哈  因為那麼一大束花  真的好重  我們都要拿不動了

曾經幻想過  屬於我的求婚是會如何呢
而它真的發生了
我有好多片段要拼湊
但還好有你們幫我見證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運加幸福的人了
有著好多好多好多滿滿的愛
謝謝你總是給我最好的一切    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總是這麼的照顧我
即使我任性  不講理  又愛賴皮
很開心我們從這一刻起都將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大家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我們變得更加的完整
還有好多感動和照片要和大家分享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