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珊有一群好姐妹  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很好  無話不談
以前我們常猜  誰會是第一個嫁出去的 
筱珊常是第一個被點名的  沒想到居然被你們猜中了  
但是婚禮最快要半年到一年後才會舉行  大家別心急啦 !

從頭到尾都知道事情的淑鈴還在前一天跟說我有約大家一起來吃飯唷  我也沒有想太多

從一到十   妳們給我的成語祝賀詞我到現在都想不起來到底是那些  但感覺很窩心

也只有妳們敢把包禮物的緞帶硬套在我的頭上~

呼~ 還好目前還沒要辦婚禮  不然一定被整的很慘吧 !

哈~ 就是個像禮物的頭紗

謝謝你~  知道我是最在乎她們的  
讓他們能夠也出席那麼重要的日子
我的姐妹們  一定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