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了 "旺角" 我整個傻眼了~ 這是西門町吧~ 那麼多的人是打哪來的啊!?

我們的目的地是"女人街" 要經過許多條街 於是我們一大群人在人群中穿梭
突然 幸雅爸爸跟我們說 : 顯正他去地鐵站上廁所 他要等他
怕他們找不到人 我和小楊在要轉彎的路口等待 
沒想到一等 就快半個小時 我開始覺得不太妙~ 
開始打手機尋找他們的人 但卻沒接  整個傻眼  於是往前走去尋找大家

就這樣我們在旺角拍了一張團體照  眼看著女人街就在前面
我們一大行人決定  不逛街了~  趕回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 !

沒錯 ! 於是我們又搭地鐵回到了尖沙咀 ~
深怕趕不及八點的燈光秀 我們已經用快走的速度了~
( 至於幸雅爸爸和顯正呢 還在失聯中 但爸爸有打給我們報平安
  後來才知道地鐵站是沒有公廁的 而顯正為了要找廁所花了10塊港幣~ )

終於到了維多利亞港~ 還好還沒八點來得及看燈光秀 ~

美麗的海港~ 這邊是九龍半島對面是香港島  燈光秀滿棒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

欣賞完燈光秀其實我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飯店~

在等機場快線的我們假裝很有活力 ~

其實我們已經累翻了!  ( 請路人拍的照片真是好笑  左右的人一半不見 
 allen更慘 整個上半身都卡掉 頭都不見了~ 不說還真猜不出來他是誰呢~ )
一整天下來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 香港怎麼那麼大啊~ 我以為跟台北市差不多的才對啊 !
一直不停的在走路走路走路~ 呼~ 腳都不聽使喚了 !
※小楊不計形象搏命演出呀~請大家起立鼓掌十秒鐘

精采續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