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小巨蛋的會議有許多收穫要與大家分享
最讓我感動的是關於愛與付出的部份 
第二天的會議來了一群非常特別的來賓~

這群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讓我和小楊忍不住想要抱抱他們~ 

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賀寶芙在美國亞特蘭大25周年慶的大會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間公司人好多公司好大 
再來就是這段讓我非常感動的影片  
當下我就決定在這間有愛的公司努力完成我的夢想 

台灣是第32間賀寶芙家基金會 ( CASA HERBALIFE )

台灣CASA HERBALIFE是在位於桃園大園鄉的弘化懷幼院
是由林伯伯所創立的!!
23年來收留政府依法不能補助的小孩~ 
父母親吸毒,坐牢,自殺....等  直到他們高中畢業能夠獨立為止  不收任何費用
林伯伯說現在的社會不知道怎麼了,一堆父母親自殺還帶著小孩一起去死~
他說 : 要死你們自己去就好 ! 小孩留給我  一毛錢我都不收 !


這份愛心由我們賀寶芙的大家長M.O.J.和陸總經理交給林伯伯

隨著這次新產品兒童奶昔即將上市  
公司也讓我們有機會去幫助這個大家庭  ( 兒童奶昔超好喝的 )

能夠幫助人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不管能力是大是小 有心就是最美的 !

謝謝林伯伯無私的大愛 讓許多孩子的將來更美好     

請大家一起來扶助這些孩子尋找他們未來的人生方向! 
 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