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清新早晨    
宛蓉沛緹相約要來個蘭陽平原的知性之旅 
久未露面的GenieIII也帶著它出來透透氣囉~

到了羅東後火車站之後 
今日的東道主~明芬早已經開著車在等待著我們的到來~ 

一路上的風景與綠油油的田野 
讓心情很輕鬆 
也明顯的感受到生活步調與台北大不相同 

明芬家到囉~
一入眼簾就是這個可愛的手工磁磚吸引著我 
圖中的吉米是明芬的狗兒子(已經養十五年、相當於狗齡76歲囉~)  
仍是個非常健康的馬爾濟斯犬 
從牠只願意讓我拍背部的照片就顯示了牠是個性格小生 

看著窗簾被微風吹起
這種透心涼的感覺真"蘇芙"呀~

我們開始參觀了明芬與楊先生兩人共同打造的透天別墅      
趁宛蓉再拍我們的合照時~我也來個反偷拍   

從明芬家的閣樓望出去就是這片水藍色的天空~好迷人呀~ 

這兩塊布是明芬DIY的手染作品  在Genie的眼中看來真是有質感耶~   

在參觀完豪宅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奶昔派對啦~ 
對於第一次當承辦人的宛蓉來說是有一點緊張   
還好大家都非常配合  就連吉米也很捧場的把奶昔喝個精光 

從沛緹燦爛的笑容中看得出來  我們家的宛蓉已經可以出師啦~

為了慶賀這成功的一刻 
在宛蓉媽的強力推薦之下我們來到了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 所附設的餐廳用餐 
看著這片天空與右下角沛緹的表情成為對比  不禁令人莞爾    

中心設有義大利風的白日夢庭園咖啡坊」,提供咖啡、火鍋、花茶等餐飲~
裡面所備的餐點平價又實惠也非常的好吃 
而其中的幾位服務生也是輕度智障的孩子們   
透過服務人群的訓練來增加他們的互動經驗與提高市場的接受度 
將來也許有機會可以在外面找到適合的工作自立更生   

蘭陽午後的陽光真是隨性輕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大合照啦~

謝謝妳們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一天     
不僅讓我認識了蘭陽平原的美 
更讓我體驗到宜蘭鄉親的待客之道   
真的是一百個讚啦!
有機會換我來招待你們到我的故鄉~花蓮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