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熱熱熱  但是我最近發現自己能安然度過炎炎夏日的好方法
除了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之外     
那就是→ 「愛漂亮」只要能漂亮  怎樣熱我都沒有關係喔 !   
也開始學貼假睫毛  為了讓眼睛炯炯有神  怎樣流汗也沒問題 !  XXDD

只要指甲能美美的  我就能乖乖坐在那三個多小時讓屁股痛也沒有關係~  
( 換紫色也好美 ~  這次做的小皇冠我好喜歡喔 ~ 好可愛 ! ) 

 然後啊 ~~~  只要能買東西 ! Grace gift的福袋超便宜 大家快去搶購吧 ! )
 
就算外頭太陽很大  哈~ 通通沒有問題 !
 
看到這些  我就不熱了 !  很厲害吧 !  哈~ 哈~ 
 哈~
( 好啦~ 好啦~ 我承認這篇很像敗家出清文啦~ XXXP )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