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  我和小楊都不是捷運的通勤族  所以久久才”嗶”一次啦~
但是悠遊卡的使用歷史  我可是從學生卡換到了普通卡呢 !      

悠遊卡除了可以搭乘捷運  聽說也已經到了可以在便利商店加值使用
雖然我這個台北俗還沒用悠遊卡買過東西  但我有一張很厲害的變形悠遊卡唷 ! 
它除了可以搭捷運”嗶”一下之外  還可以”嗶”出一桌好菜唷 !   
  

沒錯  這張悠遊卡同時也是永和怡人園餐廳的VIP會員卡呢 ~    

在我們籌備喜宴時辦的這張VIP會員卡有許多的優惠活動 
( 喜宴辦完了之後  在平日也可以到餐廳用餐 )  
七月老爸生日時全家人就到永和怡人園餐廳享用了一頓大餐    
 
這一大桌的佳餚  全都是我的悠遊卡”嗶”出來的唷 ! 超好吃的 !   
而且還有讓新娘跟新郎念念不忘的鰻魚米糕呢~ ( 因為婚禮當天我們一口都沒吃到啦~ )
 
雖然不常”嗶”它  但我的悠遊卡是不是也很厲害啊~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