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招牌 ?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張西西早餐店了」! 
這個店名還真是"逆向操作"的經典之作呀~ XXP
還有網友問我那它們店的東西是不是都髒兮兮的 ? 我也不知道~  XXXDD
  

這是小楊曾經寫過文章→ 你都吃怎樣的早餐呢 ?  ( 我覺得超經典的 ! )
不過還好我們的早餐  超美味又乾淨淨的 ! ! !

而且搖一搖  一分鐘就搞定 !  ( 不用去「張西西早餐店」耶~ )
方便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 所以才會一喝就喝五年多嘛 ~ 
 
喝下去營養全照顧到了 ! 也不用擔心可怕的熱量跟食物的品質~   

你看看我老公的滿足表情就知道有多驚人了 !  

好感謝賀寶芙給我們看起來簡單但又很不簡單的早餐 ! 
  I  LOVE  HERBALIFE !  
  

小金人擂台賽Day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