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 楊爸比愛女成癡  在臉書幫女兒成立了粉絲團  [ 我愛楊娃娃 ]   

美其名是幫寶貝女兒的成長作記錄

但後來我發現  其實是小楊很愛惡搞她寶貝 XXD
然後都要留下證據拍照  重點是還要我當幫凶拍照......     

有時心理會想為什麼我女兒不能漂漂亮亮的一定要跟爸爸一樣搞笑???
好不容易要求到拍一些可愛或正常一點的照片

上一秒才說我女兒真的好可愛唷~

下一秒  卻還是會不經意的還是展現了諧星的本質啊~~~ 

( 楊爸比你幫女兒換完尿布也不把幫她把衣服穿好來就拍照是怎樣啦! XXP )


 [ 我愛楊娃娃 ]  看在我家寶貝搏命演出的份上請幫我們按個 "讚" 吧!  

 口禾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