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當媽的真的會無可救藥的迷戀自己的小孩啊 ~  
但我真的覺得我家楊娃娃最近變漂亮了唷 ! 

因為看到她從出生到現在頭髮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神奇啊~


楊娃娃滿月時頭髮就已經滿長的了 ! 加上當時是夏天很熱所以決定幫她把胎毛剃掉~ 

好好的滿月剃頭紀錄就被爸比變成搞笑版 ~~~
 
連憤怒鳥都來了 我一邊抱她剃頭一邊狂笑 ~  還好她一直在睡覺 XP
 

這......不知道是四爺還是八爺 ?!

光禿禿的小和尚~  XXD


一剃完頭之後走到那  一定會有路人跟我說好可愛的寶寶唷 ~ 是男生齁 ! 

 就算一整身的粉紅色也是  媽媽我好傷心唷~  XXP

之後去到哪都要有髮帶才行 !

最近頭髮長長的速度也好快唷 ~  是不是越來越像小女生了啊 ~

好期待~~~ 看來媽媽很快就可以幫你綁馬尾和辮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