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個很滿意的髮型  一定要向大家大大的推薦啊 !

自拍.JPG  

自從生了女兒之後都沒好好地整理頭髮 謝謝老公幫我照顧女兒讓我可以悠閒的換髮型

店外觀.JPG  

這次來到長安東路一段的 NUBE Salon 美髮

非常喜歡店內的裝潢  簡約時尚  寬敞舒服

店內環境.jpg  

幫我服務的是 Ann 設計師 很喜歡她的細心 有聽到我的需求

當媽咪的我也想要有漂亮又好整理的頭髮啊 !  

剪短囉.jpg  

Ann 幫我用溫朔燙  頭髮根部夾直處理 (這樣我的自然卷就不會爆炸了~) 

溫朔燙.jpg  

快用好時老公也帶著女兒來接我啦 ~

女兒看到我時我問她媽媽漂亮嗎 ?  她也很滿意的點頭說漂亮呢 ~ XD

 店內的環境.jpg  

哈哈哈~ 來張比對圖  就知道我有多滿意這個髮型了吧 !

比對圖.jpg  

雜亂無型的長髮瞬間變得好清爽啊~

合照.JPG  

而且 Ann 很細心地告訴我平常在家裡要如何整理頭髮

好細心.JPG  

用好頭髮已經要一個禮拜了 ! 真的很好整理~ 自己就可以簡單搞定呢 !

要變美美的大家快來找可愛的 Ann 吧!

快來唷.JPG  

 

 

附上一張 NUBE Salon 名片  記得要先預約唷 !

名片.jpg  

 NUBE Salon 美髮  (02)2521-3060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號2樓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am11:00~pm7:30   例假日 am10:00~pm6:3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