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這張很讚唷!!

我們去年年底時照ㄉ唷~
本來啊~
是在高中畢業ㄉ時後
跟淑鈴,欣萍,丫鴨就說好要一起去拍
ㄏㄏㄏ~
結果隔了4年到大學畢業了才去拍
本來阿正不拍ㄉ~
可是瘦了之後就比較有勇氣了~
那時候阿正已經瘦了11公斤~
雖然看起來還有點胖胖ㄉ!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因為他實在是胖太久了~
ㄏㄏㄏ~這樣我就很滿足囉!
我那時候也開始用賀寶芙減肥了
可是才瘦一點點而已~
還發生一件很糗ㄉ事~
就是啊~
本來有一套超性感ㄉ衣服
透明ㄉ而且還不能穿內衣唷~
很美~我超想穿ㄉ~
可是~沒想到
我只能勉強穿下它
肉還擠出來一大堆藏不住
超blueㄉ啦~
那時後大家還一直安慰我
真是心酸啊~
不過啊~
我要再找機會再去拍
一定要雪恥!!
ㄏㄏㄏ~
性感小綠妳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