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心情還真複雜......
剛一上來看到我們的網誌
哇~
居然已經破一萬人次了!
真的是謝謝大家ㄋ~
我會更認真的分享我們的生活的~
今天~
鈴和旂回來上課
超開心的!!!
旂居然在短短的兩星期瘦了2.6公斤~
真是替她開心~
也很謝謝她肯給自己機會也那麼的相信我和鈴~
一起加油變成更好的人唷!
華苓~
妳一定也可以的!!
人生~~~
沒有甚麼絕對的~~~~
但我願意負起責任的!!
這幾天幾乎都在家裡
因為 ...媽媽生病了......
心酸酸........
也很心疼~
一直那麼照顧我們的她~
一直都是萬能的她~~~
卻.........
我想...........
不管遇到任何的問題~
我都會努力去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