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個香甜的覺  隔天起了個大早  六點就開始化妝     
加上內景  一共有五個造型  我都很喜歡呢~      
但很開心的拍完婚紗照  回家之後才發現換好裝都忘了拍定裝照啦  ><"       

拍完棚內的白紗造型  就出發前往高雄 & 墾丁囉~   
第一站就是最期待的場景→ 大名鼎鼎【 黃醫師的早餐店 】          

黃醫師的俱樂部真的好漂亮 !  好漂亮 !  好漂亮 ! 
在店內讓大家體驗了賀寶芙式的早餐  我的造型師淩茵一直跟我說好飽  XXXD         
也終於如願的把我們心愛的奶昔入鏡啦~     

高雄美術館附近的風景也好美  整個就是很優質的地段     
我們在豪宅旁發現了一大片像高爾夫球果嶺的大草原 ( 阿佑說那是有錢人家的景觀啦~ ) 
在大草原上我們當然也不停的翻滾來翻滾去啦~  玩得很開心 ~      

很謝謝黃醫師的幫忙  提供給我場地  讓我可以很舒服的拍婚紗照、換衣服、做造型 
中午時間到了還很貼心的幫大家訂好吃的便當  足感心ㄟ~   
吃完愛心午餐之後  我們馬上就出發往墾丁啦~   
( 因為接近秋冬日落的很快必須分秒必爭  所以要去追太陽囉 ! )

往墾丁沿途的風景真的好美  心裡一直不斷的大叫  歐耶 ! 歐耶 ! 這就是我要的藍天啦~   

在墾丁我們真的玩得非常的開心  不停的奔跑     
小楊還做了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 我們是配合度很高的夫妻檔 XXXD )        
海灘的最後一套短白紗  被我們玩到全都濕了還佈滿了細砂  ( 我內衣褲都濕了 XP )  
趕在夕陽西下前我們完成了所有的拍攝  回到台南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 !   

在回台北的途中  我們倆就一直聊一直聊  好想趕緊看到毛片拿到成品唷 !  
而且看到我事先寫下的婚紗參考場景  居然都實現了呢~   
這兩天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美好回憶~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幫我們完成了這項 →「不可能的任務 」  
謝謝南台灣的好天氣和豔陽天        
謝謝黃醫師賢伉儷熱情的大力贊助            
謝謝我的客戶德璇辛苦幫我帶來的可愛汽球       
謝謝飛魚所有所有的成員→ 小龍 慧倩 妞 淩茵 瑋玲  特別是拼命的阿佑               
謝謝小楊老公細心又有耐心的幫我挑選禮服  一直泡奶昔給我喝沒讓我餓到 

謝謝大家讓我們擁有這段美好的體驗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