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漫長的等待  我們終於又回到 『 飛魚 記憶  美術館 』 挑片啦~    
這次我們還請了兩位好友CANDY跟伊容來幫我選照片       
不然以我天秤座的龜毛個性可能要挑個一天一夜都還沒辦法搞定囉~    
中午到了台南當然不能錯過傳統小吃啦~   

度小月擔仔麵、台南棺材板、義豐冬瓜茶~
在赤崁樓旁的鎮傳四神湯與碗粿更是必點的美味小吃    
還有松村魯味~ 因為忙著挑魯味卻忘了拍照啦~ 我們真的超像來玩的觀光客耶~  XD

酒足飯飽之後來到飛魚辦正經事啦~  
看到自己的婚紗照呈現出來感覺好棒唷~  
阿佑真的很拼命  一共幫我們拍了快500張的照片  而我們入相本數是30張    
意思就是說  "每15張美美的照片只能挑出一張而已"   
天啊~~~ 真的是項超艱鉅的任務耶~  XXP           
 
從一點開使挑片經過兩個小時  好不容易只剩下一半的照片 頭已經開始有點昏了~      
貼心的Candy和依容還幫我們準備了中場休息的小點心         
 
挑片不能拍照  所以就先給大家看模糊的照片囉~          
還好我有兩位有美感又理智的朋友  所以幫我省了很多時間     
但每刪掉一張  我的心都在流血啊~~~  每張都好喜歡唷 !              
 
挑片真的是場眼力  體力跟耐力的大考驗  我們真正挑好片一共花了快五個小時        
飛魚的大家居然還說我們是中間速度的呢~   XXXP              

走出飛魚  我們居然都一陣餓  於是又去覓食啦~   
( 也謝謝低調不入鏡的可美下課之後特地從仁德趕來唷 ! )  
吃了好吃的乾炒鱔魚意麵和麻油豬肝麵線  滿足的回台北啦~ 
接下來就是校槁  大約月底就可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婚紗照囉~  好期待 !

回到家之後  
我和小楊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  關於婚紗照的後續規劃有些變化
可能會將全部的照片通通打包帶回家耶~  
哈~~~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